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丰银行7月5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2:45 飞渡外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纽约假期的关系,美元兑瑞郎交投淡静,全日在1.2146-1.2168狭窄区间内上落。本周二瑞士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并显示通膨压力不大,市场因而预料瑞士央行将不会加快升息步伐,这将打压近期瑞郎升势,相信后市有机会反复回软,并测试1.2250水平。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亚洲时段,英镑在 2.02美元以下徘徊。由于英国房屋抵押贷款协会的一项调查显示,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5月份的高位99降至55,数据结果显示英国经过连串加息后,国民对未来的通胀感到忧虑,消息公布后英镑下跌至2.0160附近。今日市场焦点将放于英国央行的利率会议上,预料在结果公布前,英镑仍陷于区间内上落。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由于昨日为美国独立纪念日,美元兑日圆陷于122.20-122.70区间内窄幅上落。技术上,美元兑日圆仍处于自三月以来所形成的上升轨道上,短期如能守稳122水平,美元走势仍偏强,后市有机会向上测试123.30水平,建议投资者可于122.30沽空日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兑美元小幅回升。澳洲央行周三宣布维持利率在6.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另一方面,澳洲公布5月经季节调整的商品及服务贸易逆差意外缩窄至8.07亿澳元,为九个月以来的低位,激励澳元从低位回升,最高见0.8586水平。今天,市场将注视欧洲及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预期澳元走势偏稳,短线阻力在0.8610水平。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表现靠稳,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的5月份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滑,较上月下跌0.5%,但由于市场焦点集中在今天欧洲央行的议息会议上,故疲弱的数据对欧罗汇价影响不大,欧罗全日于1.3607-1.3631之间窄幅波动。后市方面,预料在欧洲央行的议息会议结果公布前,欧罗将反复波动于1.3580-1.3680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