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石油企业指责国会加税提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19 世华财讯

  美国石油行业近日对美国国会正在讨论的对石油企业增加税收的做法表示不满,称其将大大削弱石油公司在委内瑞拉的谈判筹码。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美国石油行业声称,美国政府试图增加美国石油公司税收的做法,削弱了它们在委内瑞拉的谈判筹码。

  委内瑞拉于上周(6月29日当周)获得了外国公司重要石油投资的多数控股权。英国石油(BP)、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雪佛龙(Chevron)和道达尔(Total)同意了委内瑞拉开出的新条款,但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和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则拒绝接受。

  行业代表表示,由于美国国会正在讨论对石油企业增加税收,埃克森美孚和康菲石油公司与委内瑞拉政府就外国企业新合同条款的谈判变得更为艰难。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