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政府:国内消费增长强劲将推动6月工业产值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15 世华财讯

  韩国财政经济部5日表示,由于出口旺盛,国内消费稳固增长,韩国6月份的工业产值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韩国财政经济部(Ministry of Finance and Economy)5日表示,尽管油价走高并且汽车工人罢工,但是由于出口旺盛,加上国内消费稳固增长,韩国6月份的工业产值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韩国财政经济部预计,由于股市上扬以及国内消费增长强劲,6月份服务业产值将继续增长,5月份增幅为5.6%。

  韩国财政经济部称,政府将于7月11日发布对07年下半年经济指标的预估以及经济政策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