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股分析:强势不变 但短线回调整理也不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48 飞渡外汇

  港股周三收高,因外围市场走强带动,加以周二公布的香港5月零售销售数据向好,有基本面利好作用。恒生指数周三收于22200之上,创下历史新高。技术形态上,近期整理区间可能被进一步突破,不过,周三收出的K线呈十字形状,位置在当前顶部,有预示空头力量渐大的意思,须引起注意。恒指一旦跌下22100,21600-22100区间的作用效力将再次起动,港股走势将趋于震荡。

  外围市场,美国市场假期休市.欧洲股市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一项指标股指创下两周来最高收位.但今日美国金融市场逢独立日假期休市,导致此间市场交投迟滞.预计外围市场变化对港股早盘走势影响将趋于有限。

  黄金

能源方面,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兰特
原油期货
周三续创10个月新高,受技术信号利多,及美国燃料库存水准较低推动.市场预计美国夏季汽油需求强劲. 8月布兰特原油期货<LCOc1>盘中一度升至73.12美元。黄金周三在欧洲市场收高,1515GMT时报每盎司654.50/655.30美元,周二纽约尾盘报652.70/653.50.

  新股方面,星辰通讯(1155-HK)将于今日挂牌上市,暂定发行价为2。96-3。55元。

  华富国际(0952-HK)、添利工业(0093-HK)与江山控股(0295-HK)将于今天公布末期业绩,关注其股价变动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