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节日交易清淡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43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在本周一市场迎来了开门红之后,市场出现了调整的格局,随着美国的假期,北美市场休市,大多数美国投资者离场观望,造成欧元,英镑和瑞朗高位振荡。寻求突破方向。 

  英国出现挫败恐怖袭击的事件,在今年的7月,无论国内的股市,还是黄金市场和外汇市场,我们认为都是大幅振荡整理的格局,上半年的单边走势将得到调整,市场处于调整状态,没有永远上涨的金融投资品种,也没有永远下跌的投资品种,涨涨跌跌,盈盈亏亏,市场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断运行,作为投资者也是在盈亏之间徘徊,但是唯一确定他们的是盈利多还是亏损多。我有一些朋友,在今年2月入场股市,投资很少,但是买的股票全部赚钱,高兴之余,有增加投资,结果在5.30和6.24之后损失30%,因为资金的基数变化,整体已经亏损。而我们在2005年底和2006年基本上是最底位置买入,在5.30和6月16日基本减仓完成,之后只是用了1%的资金在股市找找感觉,即使这1%全部损失,也伤不了皮毛。 

  欧元在1.36位置出现了盘整,属于高位盘整,欧元前期目标1.3679似乎触手可及,但是高位操作,最好沿着5日均线作单,止损比较好设置,来博取前期高点。 

  英镑追随欧元出现了盘整,我们还是建议按照均线来作单,这样符合作单的游戏规则,而且盈亏比比较合适。 

  美元兑瑞士法郎近期下跌,但是感觉瑞朗的走势类似黄金,快涨和快跌,涨的比较快而且迅速,但是下跌速度也很快,往往上涨3-5天,下跌也可能3-5天,属于波动幅度大的品种, 

  近期商品货币表现比较坚挺,这和国际

原油价格上涨有关,但是整体商品货币澳元和加元属于小比重的币种,但是他们还维持强势上涨,所以千万不要因为高而逆市为之。 

  黄金市场出现反弹。200日均线附近形成强大的支撑,从而带动黄金反弹,但是黄金应该还有最后一浪的下跌和调整,之后黄金上涨,纸黄金的操作建议等待黄金下跌到位置之后入场长期持有。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