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银香港:英镑兑美元后市可能向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23 世华财讯

中银香港:英镑兑美元后市可能向下调整

  4日英镑兑美元走势反复,中银香港称,升势缓和随机指数回落将使后市向下作出调整。

  据中银香港7月5日消息,4日英镑兑美元走势反复,开市为2.0171,高低位分别是2.0208及2.0151,收市报2.0162。

  日线图中所见,英镑兑美元经过十多天的上升走势后,升势有缓和迹象,此外,随机指数亦由超买区域掉头回落,预计短期后市可能将会向下作出调整, 5日应考虑于2.0190水平沽出英镑,止损位定于2.0220,目标见2.0010。

  阻力位 2.02 2.0270

  支撑位 2.0100 2.001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