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日元仍偏弱 价格回升不一定是转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0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45、1.355,今日阻力:1.365、1.38。

  交易提示:欧元维持昨日观点,价格依旧保持在1.35以上,暂时的强支撑位置在1.355附近,价格如果出现回调测试该位,可考虑介入做多,目前的多仓,也考虑继续持有,侄孙位置设置在1.352附近,短线的目标在1.365。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1.5、122,今日阻力:122.8、124

  交易提示:日元测试122的阻力位置之后,并没有能够形成突破,使短线的趋势发生逆转,而是继续停留在该位以上,截止目前,日元依旧稳守空头态势,操作,依旧以持有122附近的空日元仓位为好,短线的目标在124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2.014,今日阻力:2.02、2.03。

  交易提示:镑目前的支撑位置在2.014附近,在测试2.02的阻力附近后,镑出现了滞涨局面,连续的十字线说明了这一情况,但是,震荡不代表转势,所以,操作,目前依旧已持有多仓为好,短线,可考虑在2.014附近介入。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45、1.055,今日阻力:1.065、1.075。

  交易提示:加元维持昨日态势,孕线又进一步加深了当前走势出现变数的机会,回顾近期测试1.055的阻力位置,短线一度出现了突破反跌形态,而且,在该位置附近,暂时来看,有形成双顶的可能,所以,短线,不考虑介入新的加元多仓,有仓的朋友,可考虑在1.055附近平去部分,把短线仓位的侄孙设置在1.064附近,后市突破1.055,再考虑进一步的操作。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