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5日早盘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9:01 世华财讯

  日本股市5日早盘上扬,因日圆贬值,索尼公司带领出口商上涨。零售商以及银行股也均上涨。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日本股市连续第六天上扬。索尼公司带领出口商上涨,因日圆贬值,预期出口商到6月底为止一季的获利会上扬。

  零售商股上扬,Seven & I 控股公司领涨,包括Aeon Mall Co.等企业第一季营收增加。

  Ichiyoshi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管理4.7亿美元的Mitsushige Akino称,第一季获利会强劲,服饰零售商的财报尤其好。

  银行股上涨,日本经济新闻称,日本三大银行会投入2200亿日圆(17.9亿美元),未来三年设立约100家新分行,提供个人投资服务及金融建议。

  北京时间8:52,日经225指数涨0.54%, 报18,268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