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有上调迹象 上方重要阻力123.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56 飞渡外汇

美元兑日元有上调迹象上方重要阻力123.10

  美元/日元在周三不断上小幅上调,在122.25附近遇到强烈支撑后不断上行,4小时图形美元/日元指标已经转涨,上方重要阻力转在123.10,日线的下跌动能已经在转缓,近日将反复震荡,若123.10突破,汇价则有再度124发展的动力。

  市场目前在关注欧洲与英国的央行利率决定,利差因素继续影响市场发展,若各国均有升息预期将对日元构成支撑,日本央行何时再升息成为市场一大疑问。

  操作思路:考虑在122-122.30附近适量沽出日元买入美元,目标再看123.50,止损121.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