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亚市早盘高位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51 世华财讯

  5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在0.8570左右窄幅波动。澳元今日持稳5日均线0.8552有望继续上试0.8587/98。今日关注英央行和欧央行利率决定,以及美国近周首次申请救济人数和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4日澳元兑美元自近期低点小幅走高,也未能突破近期高点,整体保持高位震荡。当日美国金融市场因独立日而休市,但澳元得到本国数据支持而稍显强势。亚市早盘澳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未给市场带来太大波动,澳元兑美元屡次下试近期支撑0.8540附近企稳,盘中澳大利亚公布5月贸易赤字缩窄,显著低于预期,刺激澳元小幅攀升,尾盘升至0.8585,欧洲汇市在该位下方整理,北美盘中曾试图升越亚市高点但未能成功,收报0.8574。

  澳央行当日宣布维持利率于6.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此后澳央行未发表会后声明,市场认为澳央行将等待包括第二季度CPI等在内的诸多数据以为判断。6月AIG服务业指数下降1.2点至54.9。

澳大利亚5月贸易赤字从上月修正后的9.16亿澳元缩窄至8.07亿澳元,显著低于预期的扩大至12亿澳元;其中,出口上升3%,进口上升2%。澳出口加大,将支持国内经济稳健增长,对澳元构成支持。

  5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继续在近期高点下方窄幅整理,波幅0.8567/82。技术图表显示,澳元兑美元天图均线再度向上,当前有一定下滑风险,今日持稳5日均线0.8552可能继续上试0.8587/98,后续强阻力见06年以来上升通道上轨切入位0.8615;支撑:0.8552/3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