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预计将在122.30至123日圆区间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2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日圆5日可能在122.30-123日圆区间交投,市场等待6日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欧元兑日圆也有可能升至历史高点167.20日圆之上。

  综合外电7月5日报道,东京交易员表示,美元兑日圆在122.66日圆附近淡静交投,此前度过了美国市场的假日,汇率可能在122.30-123日圆区间交投,并呈微弱上升的势头,市场人士在等待6日将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

  他称,美元和日圆目前均表现疲软,但日圆可能受息差影响略微走软。市场还关注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晚些时候的利率决定。虽然这与美元兑日圆无直接的关系,但欧元区的任何强硬立场都可能使美元总体进一步走软。

  他还称,即使在欧洲央行利率决定公布之前,欧元兑日圆也有可能升至历史高点167.20日圆之上;其他线索的缺乏意味着市场人士将把息差作为交易线索,若特里谢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息,则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将进一步推动欧元。支撑位在166.80日圆,接下来是166.50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