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俄罗斯国家杜马批准国有天然气和管道垄断商可组建武装安全力量保护管道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6: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俄罗斯国家杜马4日通过决议,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和管道垄断商Transneft将可以直接组建武装安全力量来保护能源基础设施安全。但该议案遭到议员Gennady Gudkov的反对。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俄罗斯立法者4日投票决定给予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和管道垄断企业组建武装安全力量的权力,以保护俄罗斯的能源基础设施安全。

  一名立法者认为这将导致出现一系列的企业军队。

  俄罗斯国家杜马(State Duma)4日通过决议,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OAO Gazprom)和俄罗斯国有石油管道企业OAO Transneft将可以直接武装起来以及征募企业自身的军队,而不再是雇用私营安全企业。

  该议案目前已被送至俄罗斯联邦议会(Federation Council),之后将呈递至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做最终批准。

  但该议案遭到议员Gennady Gudkov的反对。他表示,这有可能开此类事件的先河,继而国有大型企业,诸如俄罗斯Sberbank银行、俄罗斯电力垄断企业俄罗斯统一

能源系统公司(UES)以及俄罗斯铁路垄断企业也有可能寻求此类权力,最终将导致国内出现一系列的企业军队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