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4日续创10个月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5:1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技术面利多推动,ICE布伦特原油期货4日续创10个月新高。市场预计美国夏季汽油需求强劲。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受技术信号利多以及美国燃料库存水准较低推动,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4日续创10个月新高。市场预计美国夏季汽油需求强劲。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一度涨至73.12美元,为06年8月25日以来最高水准。结算价报每桶73.05美元,3日收报每桶72.93美元。

  技术分析师表示,油价将维持升势,而布伦特原油期货将跑赢美国原油期货。

  巴克莱资本指出,油价整体应在未来数周保持升势,在两种

原油期货中,布伦特原油期货可能表现更为良好。

  根据调查,美国6月29日当周汽油库存可能增加仅30万桶,尽管炼厂产能利用率恢复至90%以上;原油库存可能减少30万桶。

  因4日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

能源资料协会(EIA)将推迟至5日公布库存数据。

  石油咨询机构Petromatrix的Olivier Jakob表示,在目前利多的动能下,美国原油期货的目标保持在每桶75美元,只有美国的原油库存统计数据出现意外,才能令动能停止。

  交易商4日表示,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调高了售往欧洲和亚洲的多数原油品级的8月官方售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