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2006财年税收收入总计达到49.06万亿日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5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2006财年税收收入总计达到49.06万亿日圆,较预测水平低1.4万亿日圆。公司税收收入预计有14.92万亿日圆,较预期低9000亿日圆。所得税收入可能达到14.05万亿日圆,较预期低5000亿日圆。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日本财务省4日称,日本2006财年税收收入总计达到49.06万亿日圆,较预测水平低1.4万亿日圆。

  这也是4年来首次出现税收收入低于预期的状况。

  税收收入仍是连续第3年增长,略高于05年水平。财务省官员指出,在06财年将1.9万亿日圆的中央财政收入转入地方政府收入后,税收收入增长趋势没有变。

  公司税收收入预计有14.92万亿日圆,较预期低9000亿日圆。因公司在06财年上半年的盈利强劲增长,而下半年盈利未有增长,收入评估上调约2.8万亿日圆。

  所得税收入可能达到14.05万亿日圆,较预期低5000亿日圆。原因在于资本利得及股息收入税收表现不佳。

  这也是自1998财年以来,公司税收收入首次超过所得税收入。

  由于利率较低,债务成本也低于预期,这导致未使用资金达到1.8万亿日圆的历史新高。加上非税收收入,日本的盈余达到8300万亿日圆,其中一半以上用于偿还政府债券。

  日本发行的新债券总计为27.47万亿日圆,占预算收入的33.7%,较05年增长约3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