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呈三角形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3: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4日北美时段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加元继续位于1.0580附近窄幅波动。日图技术指标仍显疲弱,短线4小时图呈三角形整理,目前上下轨分别位于1.0620和1.0570,不排除后市继续探底的可能,强支撑或位于6月29日低点1.0475附近。

  4日北美时段因美国独立日休市,市场消息面和交投清淡。由于对尼日利亚原油供应的持续担忧,汽油市场供应紧张,以及油价突破70美元后的技术性买盘作用,NYMEX原油期货继续刷新10个月高点至每桶71.50美元,令美元兑加元温和承压,即时报于1.0587。

  最新数据显示加拿大经济增速并未如市场此前想象的强劲。上周公布的加拿大4月份国内生产总值(GDP)持平,远低于市场预期的0.2%。期货走势预示加央行未来加息的可能性降低,且针对加拿大企业的并购活动出现放缓迹象,3至6月加元强劲升势似有过度嫌疑。但市场依然普遍预期,加拿大央行将在7月10日利率会议上将基准利率提升25个基点。

  技术面观察,美元兑加元日图均线系统缠绕且压制汇价,MACD红柱收窄于零轴附近,RSI弱势整理。4小时汇价呈三角形整理,上轨和下轨目前分别位于1.0620和1.0570。由于日图、周图和月图指标偏弱,后市不排除继续探底的可能,强支撑或位于6月29日低点1.0475,1.04关口为1977年低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