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7.7稍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7:02 世华财讯

  英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月比增至57.7,预期中值为57。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英国6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5月的57.2增至57.7。

  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57。指数值的上升表明服务业扩张的步伐持续强劲。指数值高于50就表明服务业在扩张,而指数值低于50则表明服务业在收缩。

  英国的服务业持续强于制造业部门。类似的调查显示,6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月比降至54.3。

  虽然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下降,但两项调查依然处于强劲水平,更提供进一步证据英央行(BOE)7月会议加息至5.75%。经济学家认为,若通胀压力持续累积,且经济活动强劲,那么利率在第三季度末可能会升至6%。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于4日开始为期两天的

利率调整会议。经济学家预期央行此次将会上调利率25个基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