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NYMEX原油期货4日亚洲电子盘持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1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伴随着清淡交投,NYMEX原油期货4日亚洲电子盘持续走低,其中8月原油期货下跌21美分,报71.2美元/桶。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在4日亚洲交易时段持续下跌,市场交投清淡,因美国金融市场即日因独立纪念日而休市,同时市场等待美国能源部周度库存报告。

  三井物产期货公司(Mitsui Bussan Futures)首席商品策略师Tetsu Emori表示,人们正在等待美国能源部周度库存报告,由于7月4日为美国独立纪念日,市场参与者不愿建立新头寸,市场交投清淡。

  因假日来临,美国

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将延迟一天,于5日公布周度能源库存报告。

  在美国夏季驾车出行高峰期,尤其是7月4日左右汽油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汽油库存数据备受市场关注。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 简称IEA)2日表示对于许多精炼厂尤其是美国精炼厂似乎不能加工足够多的原油感到失望。

  伊朗3日表示,对该国核计划进行的国际制裁正损及其对本国经济支柱型产业--石油业基础设施的投资能力。

  虽然身为全球第四大产油国,但由于缺少精炼能力,伊朗近几年石油需求的40%不得不依靠进口。

  北京时间12:08,NYMEX8月

原油期货下跌21美分,报71.2美元/桶。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