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资讯:非美面临短期顶部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13 厚元资讯

  非美货币在经过连续的上升后,昨天保持高位震荡,短期有筑顶迹象。

  英镑兑美元昨天保持高位震荡,全天最高2.0197,最低2.0131,波动不到70个点,最终以2.0163报收,走出十字星。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自1.9620以来的上升始终没有回落调整,在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后,也没有回落测试,短期在突破年内新高后,回落的要求更高了,日线技术指标在昨天的震荡中再次逐步走软。基本面上,市场普遍预期英镑在周四的利率会议将继续加息25个基点,这样英镑兑美元在短期还会继续保持高位的震荡。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经过昨天的冲高回落震荡后,分时有所走软,不过在分时均线积极走高的情况下,短期还会保持高位的震荡。短期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等待利率会议决定兑现后再操作。

  欧元兑美元昨天保持高位震荡,全天最高1.3634,最低1.3581,全天波动仅53个点,最终以1.3607报收,走出小阴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经过上周五和周一的连续上升,短期在超买后回吐的压力下,展开高位震荡。日均线目前仍积极向上发散,形成短期支撑,技术指标也未有同步的走软,短期来看,还不会转向下跌。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1.3580仍有支撑,分时技术指标目前略有走软,但分时均线仍积极上升形成短期的支撑。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也以观望为主,回落后可短线做多。

  美元兑日元昨天保持低位震荡,最终以122.45报收,走出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目前在30日均线附近展开小幅震荡,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完成死叉后继续下压,短期有进一步下跌的要求,日线技术指标也继续走软,短期仍继续看跌。从分时图来看,在经过前天晚间和昨天的震荡后,4小时技术指标有所走强,短期还难以立即下跌,仍会继续保持低位的震荡。美元兑日元的阻力在122.75和123.15,支撑在122,短期对美元兑日元保持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