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贸易赤字意外缩窄刺激澳元升越早盘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43 世华财讯

  4日亚市盘中,澳公布5月贸易赤字意外缩窄,澳经济增长更为平衡,对澳元构成支持,澳元自0.8540快速升至0.8568。澳元今日可能保持高位震荡。今日美国金融市场休市,可能限制汇价波动。

  4日亚市盘中,澳大利亚公布5月贸易赤字意外收窄,从上月的9.62亿澳元缩窄至8.07亿澳元,显著低于预期的扩大至12亿澳元;其中,出口上升3%,进口上升2%。澳经济增长更为平衡,对澳元构成支持。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自早先低点附近快速上扬至0.8568。

  澳元兑美元今日可能保持高位震荡,上方受到06年以来上升通道下轨压制,下方支撑位于0.8540,0.8520,0.85。今日美国金融市场将因独立日而休市,可能限制汇市波幅。

  昨日澳元兑美元自18年高点0.8598小幅回落,主要受到零售销售显著不及预期拖累。今日早些时候,澳元兑美元升至0.8561遇阻,之后澳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同时澳公布的6月服务业指数降至54.9,加之昨日澳公布据不佳,澳元继续温和回落,在昨日低点0.8540附近企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