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4日早盘涨0.1%至18,158.63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59 世华财讯

  日经指数4日早盘涨0.1%至18,158.63点,预计在指数期货带动的买盘推动下上试18,300点。在美国假期之前市场交投可能淡静。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日经指数4日早盘涨0.1%至18,158.63点;在上午的交易中料在指数期货带动的买盘推动下短暂上试18,300点;但中央证券总经理Mamoru Maeda表示,由于在美国独立日假期之前缺乏题材,晚些时候获利回吐盘将会出现。他指出,日经指数将上试18,300点,但在美国假期之前市场交投可能淡静。

  三菱重工业攀升0.4%至794日圆,原因是《朝日新闻》报导,

波音公司考虑向其长期合作伙伴三菱重工业开发的日本国产喷气式飞机项目投资。

  东证指数持平为1,782.16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