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金融服务大臣山本有二呼吁重新审视外汇储备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54 世华财讯

  日本金融服务大臣山本有二呼吁重新审视日本外汇储备管理,并希望同日本财务省就此进行协商。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日本金融服务大臣山本有二(Yuji Yamamoto)表示,他相信日本需要重新审视日本外汇储备管理,并开始投资于美国之外的资产。

  “日本可以学习”新加坡管理外汇储备的经验,山本有二与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Government of Singapore Investment Corp.)以及其他新加坡政府管理的投资公司的管理人员会谈后向记者表示。

  山本有二表示,日本经济和财政政策委员会(Council on Economic and Fiscal Policy)应讨论是否重新审视日本

外汇储备管理。他还表示,希望同日本财务省就重新审视外汇储备管理进行协商。日本财务省负责外汇储备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