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太平洋银行:澳央行07年底前可能维持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11 世华财讯

西太平洋银行:澳央行07年底前可能维持利率不变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埃文斯表示,澳央行07年底前可能将维持基准利率6.25%不变。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4日宣布维持基准利率6.25%不变,西太平洋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埃文斯(Bill Evans)表示,澳央行明确表示通胀数据将决定其货币政策,他认为澳央行整个07年都可能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影响澳央行货币政策决定的关键因素是薪资数据,薪资一旦上涨,澳央行将立即做出反应。澳大利亚第二季度CPI数据将于7月25日公布,下一个较为重要的薪资数据报告将于8月初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