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市4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8:00 世华财讯

  亚洲汇市4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持稳,因美国金融市场4日因独立纪念日休市,市场交投淡静。

  综合外电7月4日报道,亚洲汇市4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持稳,美国金融市场7月4日因独立纪念日休市,外汇投资者愿意持有手中的头寸,市场交投淡静。

  稍早,澳大利亚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6.25%不变,符合此前金融市场预期。由于市场已经消化了澳央行利率决定,澳元兑美元持稳,晚些时候公布的5月份贸易差额数据成为市场焦点。

  RBC资深外汇策略师Sue Trinh称,如果RBC所预计的14亿澳元逆差变为现实,那么澳元兑美元很可能至少下探至0.8510美元。

  东京的交易员称,因美国金融市场4日休市,美元兑日圆4日可能维持在122.20-122.70的窄幅区间内波动。日本个人投资者可能买进美元投资于海外债券,但隔夜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未决房屋销售指数继续下降,因此对在假日到来前过多推高美元表示谨慎。

  欧元兑日圆目前持稳,但受欧央行07年将再次加息的稳固预期支撑,有可能回升至167;若突破将可能触及167.20的历史高点。交易员称,良好的欧元区经济状况以及加息预期将支持欧元继续攀升。

  4日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数据有:澳大利亚5月贸易数据、英国6月HBOS

房价指数、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