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经济数据影响美元开始微幅走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23:35 世华财讯

  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美元开始小幅走扬,因投资者继续消化数据。

  综合外电7月3日报道,尽管美国5月份未决房屋销售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但同时公布的美国工厂订单数据的降幅小于预期,美元最初对这些经济数据没有反映,但现在兑日圆和欧元已经开始温和走高,因投资者继续消化数据。

  北京时间23:28,欧元兑1.3614美元,2日尾盘报1.3623美元,而美元兑122.42日圆,2日尾盘报122.43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