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股市3日早盘上升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23:34 世华财讯

  美国股市3日早盘上扬。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即将开始;汽车生产商将发布其6月份销售报告;市场正在消化工厂订单和房屋销售数据。道指上升了39.67点,至13575.10点;标普500指数上升了4.91点,至1524.34点;纳斯达克综指上升了8.17点,至2640.47点。

  综合外电7月3日报道,美国股市3日早盘上扬。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即将开始;汽车生产商将发布其6月份销售报告;市场正在消化工厂订单和房屋销售数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升了39.67点,至13575.1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上升了4.91点,至1524.3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 Index)上升了8.17点,至2640.47点。

  美国各汽车生产商将在3日陆续发布其6月份美国市场的销售报告,这可能将把市场的部分注意力从即将进行之劳资谈判和私募股本稳步进军底特律等问题上吸引过来。

  据分析师预测,6月份美国经季调后的汽车和卡车销售年率增长将接近1680万辆,略高于2006年同期的1620万辆。但是,通用(GM)和福特(Ford)两大汽车业巨头的销售可能将有所下降。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谢拉索(Chris Ceraso)预测称,6月份通用的销售将下降13%,其市场份额将下降3个百分点左右,至23.9%;福特的销售可能将下降7%到9%,其市场份额将下降1个百分点,至15.9%;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旗下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的销售则可能将至少上升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