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3日询价交易午盘跌至人民币7.595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2:18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3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下跌至人民币7.5955元,2日收盘报人民币7.6047元;交易员预计,该汇率的支撑位在人民币7.5920元。

  综合外电7月3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3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下跌至人民币7.5955元,2日收盘报人民币7.6047元,此前中间价创下汇改后新低7.5951元。

  交易员表示,人民币在近期突破7.60元关口之后将保持逐步上涨的步伐;预计支持位在人民币7.5920元。市场在等待7月后期6月份经济数据的公布,以从中获得交易题材;如果6月份经济数据强劲,加息忧虑将会强化,对人民币也将形成上升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