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7.6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0: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张旭东 李延霞)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信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3日一举升破7.6:1关口,为7.5951元人民币对1美元。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是即期银行间外汇交易市场和银行挂牌汇价的最重要参考指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升破7.6:1关口,这是继突破8.1:1;8:1;7.9:1;7.8:1;7.7:1之后的第6个重要关口。

  央行5月18日宣布,将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交易价的浮动区间由千分之三扩大至千分之五,这是自2005年人民币汇改以来的又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自1994年以来对人民币对美元汇价幅度的首次调整。


     相关报道:

     人民币对美元突破7.61创新高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突破7.62整数关口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再创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