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3日早盘涨0.3%至18203.4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经指数3日早盘涨0.3%至18,203.45点,汽车股和钢铁股等股在买盘支持下反弹。外资沽售势头减弱。

  综合外电7月3日报道,日经指数3日开高,在外资经纪公司前几分钟的沽售势头减弱之后继续上涨;现涨0.3%至18203.45点。交易员们表示,外资沽盘短暂打击了汽车股和钢铁股等股份,但这些股份目前已经在其他交易者的买盘支持下反弹。他们指出,外资公司的净沽售数量相当大,但净沽售金额较小。

  一位日本经纪公司经理表示,日本股市通常在夏季走势强劲,但在上市公司利润前景尚不明朗之际,预期海外投资者购买股票的想法仍不成熟。

  东证指数攀升0.3%至1,785.98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