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亚市强势整理 市场整体看多情绪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40 飞渡外汇

欧元亚市强势整理市场整体看多情绪高涨

  欧元/美元:周一走势强劲,在欧洲早盘开始发力后不断上涨,北美早盘的美国ISM制造业数据一度令其涨势受到限制,但经过一番争夺后欧元还继续向强,收于1.3631。

  亚洲市场欧元/美元还将强势整理,短线有着些许调整的压力,但预计大幅下调的可能性不大,市场整体看多的情绪高涨,日线指标继续对欧元有利,下方重支撑转在1.3565,重阻力1.3660。

  周一于1.3565追入的欧元已经在1.3630到达目标位,亚洲市场欧元将继续反复偏强,上涨空间还是存在,考虑逢低再度适量吸纳,目前暂为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