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早盘澳元兑美元探高至0.856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20:28 世华财讯

纽约早盘澳元兑美元探高至0.8568

  2日纽约早盘,澳元兑美元探高至0.8568暂遇阻。今日汇价大幅突破前期密集成交区0.85一线,上攻动能增强。日内可能整固涨幅,后市倾向于继续探高.

  纽约早盘,澳元兑美元上探至0.8568暂遇阻。今日加拿大休市。稍后美国将公布6月ISM制造业指数,可能给市场带来最新指引。

  亚洲开盘后,澳元兑美元早间自0.8473震荡上行,盘中高见0.8533。

澳大利亚TD
证券
和墨尔本研究机构公布报告显示,澳大利亚6月通胀月比上升0.2%,年比上升2.6%。仍在澳大利亚央行2%至3%的目标范围以内,支持澳洲央行不急于升息的立场。澳大利亚6月制造业表现指数降至53.1,制造业仍在发展和增长,但增势有所减弱。以上数据影响有限。欧洲盘中,澳元兑美元突破亚市高点后温和上探。

  澳元兑日圆亚市早间自104.30快速拉升至104.95后维持高位震荡,欧洲盘中小幅突破105,即时高见105.03。

  本周三澳大利亚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此前澳大利亚央行行长斯蒂文斯近期表示,央行仍有时间观察经济数据,中长期倾向升息。市场预期此次可能维持利率不变,但不排除8月升息的可能。高息优势和升息前景对澳元构成有力支撑。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周图中,汇价受到5周均线支撑,稳步上扬。日图RSI出现金叉后继续向上发散,MACD出现微弱买盘基调,今日汇价大幅突破前期密集成交区0.85一线,上攻动能增强。日内累计涨幅接近100点,有整固需求,后市倾向继续探高,上方初步阻力在0.86,0.8620;当前支撑在0.8533,0.8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