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市场已消化美元不降息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6:07 金汇通

  对美元前景的预期决定目前市场的走势,市场已经消化了美元不降息的预期,但在上周美储会议前,市场认为利率会议会后声明会比较强硬。但从声明后,市场对其理解来看,似乎有语气上有减弱的趋势。

  但毕竟声明中有:“资源用度紧张”,“未有可信性的证据证明通胀可持续放缓”,等字眼,所以相信,美储对通胀的重视程度不会大幅下降。

  目前市场可能借上周会议,做一些短线的炒作,以沽出美元获利,由于本周是美国国庆日,相信主要的波动集中上半周。而获利回吐盘会在周二附近出现。

  周五的非农就业会是一个亮点,但因为7-4日的美国国庆,可能这个焦点数据引起的市场波动会减弱。

  美元:

  欧元:

  日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