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上破成功 美加下破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5:38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上行为主,最高到达3546,已经突破了3480附近的关键阻力,短中线向上趋势基本成立。目前上方阻力在3580附近,之后在3680附近有中长线关键阻力。短线,欧元升势良好,形成比较规范的上升通道,通道上轨目前正在3580附近。今日走势,预计上行为主,但应注意3580附近的阻力强度。

  观望,或351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20085,上方20130是中长线关键阻力。目前,英镑短线上升趋势良好,但可能不会很顺利就突破20130阻力。按目前的态势,英镑短中线上升趋势应该已经形成,所以20130只能起到暂时的阻挡作用,汇价在该阻力下方调整后,预计还将向上。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向上。

  观望,或2004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下行为主,最低到达2200,已经突破了2240附近的支撑,短中线下跌趋势基本已经形成。今日以超短线做空为主。

  观望,或224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后小幅向上,最高到达8534。澳元此前几次突破8480都未能站稳,此次再度上破8480,但能否站稳尚存疑问。今日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快下快上,汇价先是最低到达0466,快速突破了0540附近的关键支撑。此前的贴子中曾提到,0540支撑近期被突破的难度很大。汇价受到支撑后,快速向上,最高到达0657,形成长钉状毛刺突破。短中线看,美加应该还会继续振荡调整,调整低点外扩至0466,调整高点0757,但也可能向上外扩,形成扩散平台型的调整结构。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上。

  观望,或058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2291-12355。上方阻力在12370和12420附近,下方支撑在12270和12220附近。短线,美日处在振荡调整行情中,调整区间12220-12420。其中12220还是中长线的关键支撑,中长线上升趋势线通过此处。如果下破12220,美日调整幅度将会加大;相反,如果支撑有效,美日将继续向上。今日走势,预计振荡后向下。

  观望,或1233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