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日午盘跌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3: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加坡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日午盘跌0.1%至3,546.25点。因缺乏交投指引。地产类股有望反弹。

  综合外电7月2日报道,新加坡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2日午盘跌0.1%至3,546.25点。因缺乏交投指引,该指数在3,536-3,555点之间窄幅波动。预计本交易日剩余时间海峡时报指数将保持在这一区间内,但具有向上攀升的势头,因地产类股有望收复失地,新加坡市区重建局(URA)此前公布07年第二季度私人住宅价格较上一季度上涨7.8%,第一季度的涨幅为4.8%。

  一外资经纪行的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非常清淡,部分原因是香港市场休市。由于近期没有推动蓝筹股走高的刺激因素,市场注意力仍将集中于低价股。市场整体成交量温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