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走强 汇价面临重要阻力2.01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9:20 飞渡外汇

英镑兑美元走强汇价面临重要阻力2.0110

  英镑兑美元:上周反复偏强,多次测试2.0均不知疲倦直到上攻成功,走势显得异常坚挺,这吸引了市场一定买盘的跟进,在上周五英镑继续上行收于2.0086,日线英镑继续处于偏强走势,指标继续上行,但面临着重要阻力2.0110,亚洲市场预期将强势整理等候进一步突破,由于短线及4小时图形均未有发展方向,短线继续维持观望。

  在上周于1.9990-2.0买进的英镑兑美元已经到达目标2.0080,稳健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减仓,留少量仓位目标继续看向2.0110,止赚移至2.0050,无仓者可考虑待英镑回调至1.9960附近或突破2.0010后再做决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