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欧州货币中线上涨 商品货币维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13:56 新浪财经

  雪鑫理财

  上周美联储公布了最新的利率政策,继续保持5.25%的利率水平。同时美联储对通胀的忧虑有所减缓,这令非美多头深受鼓舞。非美币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特别是欧洲货币的上涨幅度相对较大,欧元再次回到了1.35上方,英镑突破2.00,距离历史高点只有一步之遥。已经具备了创新高的条件,后市将稳步震荡上涨。加元有结束盘整的迹象,上周一度创出了历史新低,新的趋势正在形成。澳元由于受到新西兰联储干预汇市的影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震荡,预期后市还将以震荡上涨方式运行。新西兰联储干预汇市同样影响到日圆套息交易,上周出现了一定幅度的震荡,可以明显看出套息交易行为正在收敛。虽然还没有看到大规模平仓的出现,但是投资者应该保持一定的警惕。从操作思路来看,我们仍然坚持之前的观点,本周市场将继续呈现非美币种走势分化的局面,不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采取各币种的不同操作思路,谨慎的操作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下面我们着重以技术分析的方式对日元和加元进行行情预测,提出操作建议。

  美元兑日元

  受新西兰联储入市干预汇市和日本银行官员讲话的影响,投资者对套息交易的兴趣有所减低,谨慎的气氛弥漫市场。美元兑日元上升走势出现了短线的逆转,上周最终以下跌而结束了一周的交易。当然目前美元兑日元的长期上涨趋势并没有发生根本的改变,只是当前的基本面对套息有所抑制。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将进入到震荡行情中,我们也建议投资者以震荡的思路进行高抛低吸。特别是在长期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位做空日元,风险相对较小,同时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

  交易策略:122.50做空,122.00止损,123.40平仓。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