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套息盘平仓涌现 强弱货币大幅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0:45 外汇投资网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法:

  昨天欧元和瑞法没有太大波动,因为短线热点不在他们身上而是集中在澳元、纽元和日元身上。欧元昨天盘中出现下探,跌至日线均线附近受到支撑被拉起来,但力度也不是很大,目前形态和均线排列上依然是看涨形态,但从美元指数的分析来看,欧元这次上涨不一定能破新高,也可能是最后一涨。瑞法昨天横向盘整,美元对瑞法形成一个下跌中继形态,但这个中继形态下面正好是日线均线支撑着它,所以能否再次下跌存在疑问,因为如果均线已经在上面对它形成压制,那这样的中继形态把握最大,而瑞法恰恰是相反。操作上在把握不是很大的时候要轻仓操作或者观望。

  英镑和澳元:

  昨天英镑受澳元暴跌影响盘中出现深幅回调,但打到上升通道下沿附近就快速拉起来,但今天走势没破前高再次出现振荡,因为这两天高息货币都受到平仓盘的打击,所以英镑现在能否再继续上涨就令人担忧了,形态上虽然依然支持它上涨,但短线上涨空间应该不足100点,就应该出现回调,操作上短线交易为主。澳元昨天受到纽元暴跌的带动也出现了大幅下跌(新西兰银行对纽元的上涨发出警告,将可能再次干预汇势),但今天早盘,纽元和澳元都出现大幅反弹,振荡幅度相当巨大。澳元这次能否形成短期的顶部,现在还很难确定,长线形态澳元依然是完好的,但这种短期的风险也让人无法承受,我们昨天早盘已经把澳元对欧洲货币的交叉盘多单全部止损出局了。现在的世道太乱,需要冷静耐心观望,外汇市场风险巨大,一个小小的失误或者一次不冷静不理智的操作就让你全军覆没。

  加元和日元:

  美元对加元现在的走势没法操作,依然是振荡盘升,但这两天波动幅度进一步收窄,几乎没有获利空间,操作上还是建议等待观望,理论上它振荡完成后还缺少一次下跌。日元这两天成了市场的明星,因为众多的消息和言论令套息盘感到担忧,故此日元上面空头平仓盘力度不断加大。昨天美日大幅下跌后出现了一个强劲的反弹,但现在只能当反抽看,短期美日在套利平仓盘的带动下还可能出现深幅回落。操作上可选择反弹高点轻仓抛空美元对日元或者英镑对日元。

  今日重点关注:

  现在市场的焦点在日元上,重点关注日元和它对其它货币的交叉盘。

  自营操作持仓:

  昨天感觉澳元等高息货币可能要出现大幅回调,将手中所有的持仓都止损离场,今天早上在英日反弹时,做空了英日0.3手,现在持有246.23的0.3手英日空单。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