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日元出现补涨 其它非美原地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34 外汇投资网

外汇投资网:日元出现补涨其它非美原地振荡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法:

  前天我们策略里面谈到,按一二三线货币轮动的规律,日元可能会出现短暂的上涨,但我们注意到,每次日元出现上涨的时候,其它非美货币就要出现调整,因为垃圾股补涨后,调整就不可避免了。欧元和瑞法在经历上周五的大涨后,已经连续两天盘整,从短线形态上看,欧元下档短线重要支撑在1.3420,不跌破这里在振荡调整后还可以继续上涨,如果跌破,那形态上又有可能恢复下跌趋势。瑞法短线形态没有欧元清晰,但可以参考欧元操作,不过从货币选择上,如果在欧元和瑞法里面选择买入货币,那还是选择欧元相对较好。

  英镑和澳元:

  英镑在前期大幅上涨后,最近两天出现振荡调整,但向下垂直调整空间不大,显示英镑依然保持强势,只是它横盘时间也不够,所以也很难马上有大的表现,操作上如果它继续横盘可以考虑轻仓买入,按中继形态操作。澳元因受黄金下跌的影响,这两天走势相对较弱,今天已经回调到8小时均线支撑位置,长线上看,澳元上涨形态依然保持完好,但因前期上涨过大,短线调整也在所难免,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看国际上大资金是否还坚持套息交易,因为这两天瑞法加息,日元也出了可能加息的利好消息,这些可能会对套息交易有所打击,如果套息交易的平仓盘涌现出来,那对澳元的打击会比较大,但澳元从基本面上分析,未来长线依然是较强势的货币,毕竟它的优势不单单是利息,更多的得益于澳洲稳定的经济和丰富的资源的支持。

  加元和日元:

  美元对加元最近一直做旗形振荡反弹,这种形态可能是美加自2月07日下跌以来的第4浪反弹,如果是第4浪反弹,那已经快接近下跌通道上沿,有可能反弹结束后还有最后一波杀跌,但短线上操作难度比较大,不能以水平高点为止损来抛空,因为旗形可能会振荡突破水平高点,但也没法买进,因为这种上涨角度是很难赚钱的,建议观望。日元我们上面谈到,在其它非美货币全线上涨后,它出现补涨,当然也有消息上的利好支持它,从大形态上,美日在这里可能会出现较深幅的回调,所以现在还不是买美日的时候,能否做空美日,那必须选好点位设好止损。

  今日重点关注:

  今天英镑对加元短线有个上涨中继形态,可以关注。

  自营操作持仓:

  周一操作英日被来回打了两次止损,同时因套利单出现较大缩水,曾全部平仓,但昨天没有耐心等到出现价差又继续把原来的单子全部拿回来。现在持有1.0398的澳元对瑞法多单0.5手,2.3595英镑对澳元的空单0.3手。2.4556的英瑞多单0.3手。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