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公司债市场26日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6:5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对次级抵押贷款问题的担忧使公司债市场承压,美国公司债26日走低。

  综合外电6月26日报道,由于投资者对次级抵押贷款问题可能带来的拖累保持警惕,美国投资级公司债市场26日走低。

  德意志银行私人财富管理公司(Deutsche Bank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的主管Daniel Sheppard称,人们对次级抵押贷款行业感到非常担忧。

  同时他还指出,公司债的风险溢价小幅扩大。

  在贝尔斯登(Bear Stearns)于18日当周发行债券后,银行金融债券的风险溢价扩大。贝尔斯登必须为旗下两只陷入困境的对冲基金提供帮助,防止它们破产。

  26日只有一笔新债发行交易。据IFR称,MidAmerican Energy Co.为6.50亿美元债券定价。这笔债券分为两部分。其中,价值4亿美元的5年期债券的定价为较同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高70个基点,价值2.50亿美元的10年期债券的定价较同期限美国国债收益率高90个基点。

  一些市场人士表示,他们原本预计7月2日当周将有大量债券发行,但现在看来已经不大可能。由于7月4日的国庆节假日,7月2日当周只有4个交易日。

  根据Phoenix Partners的数据,代表125个信用违约掉期合约的道琼斯投资级CDX-NA.IG-8-V1指数26日收盘报39.75个基点。根据CMA DataVision的数据,25日该指数为40.13个基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