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敬松:上升三角形中继预示欧元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1:21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6月25日周一,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欧元兑美元汇价基本维持在反弹高位下横盘振荡。周一汇价波动幅度不到40点,汇价短线反弹走势依然没有结束。

  今日短线方向:三角形内整理后向上突破。

  支撑与阻力:

  支撑位:

  弱支撑:1.3440

  中支撑:1.3420

  强支撑:1.3370

  阻力位

  弱阻力:1.3473

  中阻力:1.3485

  强阻力:1.3530

  短线走势分析:

  如1小时图中,汇价今日预计仍将运行于上升三角形之中,按照三角形运行节奏,在今日或者明日(27日)汇价很有可能选择向上突破。突破后,短线将直接冲击1.348一线阻力,若能继续突破,则上方1.353一线的阻力将成为短线反弹的目标水平,更强的阻力位于1.355一线。

  短线上目前汇价在1.3438-40具有较好的支撑。

  操作策略参考:

  短线高位横盘振荡,或将向上突破,中线区间振荡。

  有仓者:

  1、如有

欧元兑美元短线沽空单,止损放在1.3475,建议日内选择离场。

  2、如有欧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止损放在1.3430,目标先看1.3485,突破后可看至1.3530。

  无仓者:

  1.3448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3430,目标先看1.3485,突破后可看至1.3530。

  外汇之星 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