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刀烽:逢高抛售低息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00 新浪财经

  逢低介入高息货币,逢高抛售低息货币。

  外汇市场上,美联储降低美元利率的时间可能推迟到明年,但是美元随即出现大跌,除美元兑日元相对稳定外,美元的下跌是具有普遍性的。依据过去的经验,后期非美货币的走势将出现分化,市场可能仍会追捧高息货币,而低息货币可能最终还会冲高回落。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方面,欧元区数据总体平稳,而德国数据还稍显疲软,不过在推动欧元上涨的主要原因应该是欧元升息的预期。

  欧元汇率方面,欧元已经达到压力线附近,预期将调整或震荡一到两个交易日。 短期支撑1.34,阻力1.352。

  英镑兑美元

  英镑方面, 由于英国央行可能在下月价高利率,并且有部分市场投资者认为英镑提高利率幅度可能达到50个基本点,所以英镑再次挑战2.0水位,如同早前我们所说在良好加息预期的支撑下,英镑挑战历史高点在年内会发生。

  在技术面上,英镑短期汇率承受一定的压力,以目前压力情况即便英镑上涨,每天上涨的幅度也难以超过50个点,所以倾向等英镑有一定调整后再逢低介入一点英镑。另外,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5日均线附近投机介入少量英镑,但英镑如收盘跌破5日均线,次日就考虑逢高出售英镑。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方面, 瑞士法郎上周出现最近罕有的上涨,从汇率上来看瑞士法郎上涨幅度超过我们预期,做多能量有一定释放,若瑞士法郎进一步上涨,则可能有良好的抛售机会。

  短期瑞士法郎今天阻力1.223,若今天达到该水位,明天和后天则会出现震荡或小幅度回落到1.23附近走势。

  美元兑日元

  日元方面,上周非美货币大涨,瑞士法郎也出现上涨,因此同样作为高息货币的日元本周有一定补涨可能,与其会测试123整数位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方面,澳元再次开创新高,由于后期加息预期澳元走势相对坚挺。操作方面,激进投资者可在5日均线附近少量试探买入澳元等待上涨,如果澳元跌破5日均线,则可在震荡中逢高出售澳元。

  美元兑加元

  由于受到非美集体上涨的带动,作为高息的加元回落趋势有所放慢,预料未来一到两周将在目前水位上下120点范围内震荡,可适当高抛低吸。(以上内容,节选自招行外汇俱乐部每天电子日报,首席分析师王晓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