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外汇投资网:瑞法大幅补涨 非美货币普遍转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0:46 外汇投资网

  主要货币综合分析:

  欧元和瑞法:

  周五,瑞士央行突然加息,使得瑞法在周五出现大幅上涨,欧元也受瑞法影响随之走强。现在欧元的各种均线系统也恢复为多头排列,未来的一段趋势应该是以上升为主,但具体能走多高,需要进一步观察。从近期的走势上看,欧元、瑞法滞后于澳元和英镑的,象股票市场一样,澳元英镑是一线股,欧元、瑞法等是二线股,现在一线股涨完了,二线股启动,估计过两天会轮到三线股日元表现一下的。周五瑞法的加息影响,只能是短期的,中期趋势和走势节奏还是市场来决定。操作上,我们依然建议做多只做一线的品种,我们现在就耐心等待英镑出现可以作多的位置或者形态,欧元和瑞法虽然短线可能会走强,震荡会难免出现,中长期它们不太可能经受时间的考验。所以欧元和瑞法如果操作,最好以短线为主。

  英镑和澳元:

  英镑上周五表现一般,但涨幅也不算很小,英镑周线形态和日线形态都形成了涨势形态,现在唯独难以把握的就是入市时机,英镑最近连续上涨,回调幅度相当浅,所以,在连续上涨后回调的风险逐步加大,当然这种风险是假如现在追多,可能会有短暂回调被套的风险,但中线走势,英镑现在的位置应该不是这次上涨的顶点。这次英镑可以挑战历史新高的,现在英镑就看是否给我们操作机会了。受瑞士央行加息的影响,投资人担心各国央行会干预套息活动的进行,周五高息货币纽元和澳元都出现了短线的获利回吐盘,但今天上午,这两个高息品种再次出现了大幅上涨,显示出周五的担心可能只是短暂的,人的趋利性使得高息货币将继续受到外汇投资人的青昧。我们虽然没有非美货币直盘的品种,但我们现在继续持有澳元对欧洲货币交叉盘的品种,周五澳元和瑞法的巨大落差使我们的盈利大幅缩水,但我们依然坚信我们选择的澳、英、瑞依次排序的强弱关系长期不会改变,短线的排序错位是正常的,但也会是短暂的。

  加元和日元:

  美元对加元周五出现小幅回落,显然,现在加元已经不是市场的明星了,它的走势已经不太引人注目了,形态上,美加现在还没走出上涨形态,依然是反弹形态,理论上美加还有可能见新低,但只是操作上加元因不是热点所在,故此来回震荡,难度较大。美日周五依然不理睬其它非美货币的上涨,继续走独立行情,显示日元的弱势实在是积重难返。上面提到,按一二三线的轮动规律,日元最终会出现短暂的上涨,但只能当反弹看待,日元的大趋势就是一个字“跌”,任何时候出现的大级别的反弹,都是中长线进场做空日元的机会。

  今日重点关注:

  继续等待时机做多英镑,其它货币操作以短线为主。

  更多的六大货币支撑阻力参考图片、周期点参考,可浏览外汇投资网策略指导栏目。

  自营操作持仓:

  周五瑞法出现大幅上涨, 1.2375美瑞多单0.5手在1.2385被止赢了,因担心高息货币会受到影响,暂时平掉了欧元对纽元的空单,同时也平掉了欧元对日元的多单。

  现在持有均价1.0136的澳元对瑞法多单0.5手,均价2.3773英镑对澳元的空单0.4手。均价2.4512的英瑞多单0.4手。 

  外汇投资网:李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