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25日预计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08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25日预计将走高

  [世华财讯]英镑兑美元25日预计将走高,受加息预期升温以及针对日圆的融资套利交易提振。短线阻力位见2.0017美元,第一支撑位见1.9910美元。

  综合外电6月25日报道,英镑兑美元25日预计将走高,市场对英国央行将于7月份加息的预期升温,以及针对日圆的融资套利交易提振该汇率走势。另外,将于本周召开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料将显示,美国的基准利率在可预见的将来仍将持稳。

  英镑兑美元22日突破强劲阻力位1.9968美元(6月5日高位),从而为升向2.0133美元(4月高点)打开了局面,短线阻力位见2.0017美元(4月至6月跌势的76.4%回撤水平)。该

汇率第一支撑位见1.9910美元(6月22日低点),继而是1.9868美元(6月20日低点)。

  北京时间7:54,英镑兑美元报1.9991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