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国会决定延长当前会期推迟7月份上院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3:3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国会决定延长当前会期推迟7月份上院选举,以使安倍晋三有更多时间提高其支持率。日本国会当前会期本应于23日结束。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日本国会官员Yoshimi Okumura表示,日本国会22日决定延长当前会期并推迟7月份上院选举,以使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上议院选举之前有更多时间来提高其支持率。

  安倍晋三领导的自民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及其盟党新公明党(New Komei Party)21日同意延长国会当前会期。Yoshimi Okumura称,日本下议院22日批准延长国会当前会议,下议院22日接受了该决定。

  日本国会当前会期本应于23日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