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马来西亚央行副行长重申07年平均通胀率为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3:05 世华财讯

  马来西亚央行副行长22日称,马来西亚目前的利率水平是适当的,预计07年的平均通货膨胀率将为2.0%-2.5%。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马来西亚央行(Bank Negara Malaysia)副行长Ooi Sang Kuang 22日告诉记者,在目前的经济情况下,马来西亚的利率水平是“适当的”。

  他还说,07年的平均通货膨胀率将为2.0%-2.5%,与央行07年稍早的预期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