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22日预计将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8:02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22日预计将盘整

  [世华财讯]欧元兑美元22日预计将盘整,随机指标看跌,但MACD仍看涨。第一支撑位看1.3371美元,阻力位或见1.3437美元。

  综合外电6月22日报道,欧元兑美元22日预计将盘整,美元资产收益率走高给汇率带来了压力。21日强于预期的欧元区6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未能提振欧元兑美元,可能是下行风险的征兆。市场22日将关注格林威治时间08:30公布的德国6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以及格林威治时间09:00公布的欧元区4月份工业新订单。

  技术面而言,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随机指标看跌,但MACD仍看涨。第一支撑位看1.3371美元(6月21日低点);若失守,下行目标指向1.3304美元(6月15日低点)。阻力位或见1.3437美元(6月20日高点);若突破,技术面将转为强势,上行目标指向1.3493美元(自4月27日高点1.3682美元以来的下行阻力线)。

  北京时间7:52,

欧元兑美元报1.338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