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21日微幅收高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5: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国股市21日反弹收涨0.6%至1,794.24点,但散户投资热潮引发疑虑。

  综合外电6月21日报道,韩国股市21日微幅收高,综合股价指数收升0.6%至1,794.24点,20日为下跌1.3%。海力士半导体等芯片股上扬,尾随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现货价格涨势,大宇造船公布强劲的5月业绩后,带动同类股走高。

  综合股价指数07年累计涨幅达25.1%,在散户投资人买盘力捧下,18日当周稍早再度刷新历史新高,散户在2007年已买超1.8兆(万亿)韩圆。尽管散户21日卖超851亿韩圆,散户近来强劲的买盘开始引起政府官员的关切。

  根据证交所格林威治时间06:20的资料,外资21日卖超3,265亿韩圆,为12个交易日中第11日卖超。分析师认为卖压的出现是为了获利了结,因为大盘劲升的程度已远高过预期。

  Woori金融集团跳涨3.91%至23,900韩圆。

  现代

证券分析师Jay Kim称,DRAM现货价的反转向上,对该产业是个好兆头。

  根据DRAMeXchange的资料,一类DRAM芯片价格20日跳升17%,部分人士认为期待已久的芯片市场复苏终于出现,芯片类股因而受激励上扬。海力士

半导体(Hynix Semiconductor)收高7.31%至34,500韩圆,创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