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看淡美元兑高息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02:20 新闻晨报

  □市建行王晶磊

  美国商务部公布5月房屋开工数为147.4万户数据,是自1997年7月以来最低,受此消息影响,美国政府公债价格上涨,收益率回落,推高了美股,拉低了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从资金的流向上,可以继续看淡美元兑主要高息货币。

  现在一部分市场参与者认为,英国央行7月就要升息,另一部份则认为8月份升息到5.75%比较合适。

  英镑/美元涨至1.9890后,在这一高点遭遇半官方账户的沽盘。市场传闻称,半官方账户在1.98美元中段抛售英镑/美元。俄罗斯账户的需求和程序买盘提振了英镑。英镑首先必须清除1.9900-20美元的重要阻力,才可能进一步上行。

  [技术分析]

  美元/日元早些时候下跌至123.31日元。122.30位置美元有比较强的买单继续支持美元,但反弹高点不断下移,表明最终跌破122.30日元的可能性在提高。一旦这价位失守,传闻中123.30日元和123.20日元处的止损盘料将被触发。

  欧元已站上几根短期均线,向上50天均线及布林线上方,是欧元反弹的首要目标,但这一线位置又是1.35整数关口,阻力较强,建议到达此目标位置抛出欧元了结头寸。

  英镑在清除1.9900一带整数阻力位后回调,但布林线上缘1.9950位置,是英镑多头主要考虑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