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非美普涨 日元有望反弹到122.7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02 新浪财经

  昨日美元整体回落,非美货币出现了整体上涨的行情。从盘面观察,商品货币和欧洲货币表现突出而日元也展开了技术性的反弹。考虑到,近几个交易日非美货币出现了比较持续的反弹且市场面缺乏对美元的利好,因此短线美元可能步入一个阶段性回落。在这一过程种,前期表现一直比较强劲的商品货币可将会扩大年内的优势,欧洲货币将逐步失地,而日元也可能在出现长期下跌后展开一轮强劲的反弹。从二季度整个市场的变化来看,笔者很好的把握住了商品货币这一主流品种,也一再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改变对欧洲货币未来的良好预期。虽然目前看来欧洲货币在二季度并没有取得明显的涨幅,但后市出现上涨的可能性却是在增强。从短线来看,欧洲货币短线已经启稳,而且低位买盘在近几个交易日持续活跃,这意味着目前价位已经到了技术性调整的合理区间,机构正在逢低吸纳,这种效应会引发短线机构也存于其中,从而推动欧洲货币进一步上涨,因此投资者应调整策略,重点关注行情在本月下旬欧洲货币的上涨机会。

  本月末

美联储将要公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会保持不变。根据目前市场的舆论,大家对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都抱有比较一致的态度。不过笔者要提醒投资者,美联储年内还是存在降息的可能,这与市场对欧元、英镑、
澳大利亚
的升息预期还是相差较大的。根据目前的市场态势来看,如果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可能不会对美元产生太大的作用,毕竟市场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但如果会议内容传出通胀受控,利率阻碍经济复苏等言论,那么美元就可能出现比较大的下跌,毕竟这样将会导致市场产生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如果是这样,那么会对美日造成比较不利的影响。在此之前,美日年内仍有希望触及126一线并会再度推动非美货币全线上涨。有鉴于此,美联储的利率会议将会成为影响行情的重中之中。

  美日:昨日美日出现回落涨势受阻,考虑到其超跌严重且其余非美货币都反弹的较为强劲,日元有望出现补涨的行情。从技术分析,此次美日调整可能还是会重复前期的急跌走势,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短线卖出美日,目标位122.60一线。

  美加:昨日美元晚间突破下跌并触及1.0620一线。受此影响,美加的反弹格局遭受了非常大的破坏,后市下跌的可能性加大。考虑到昨日黄金、石油的上涨且短线仍具备上涨潜力,因此美加后市面临新的调整预计可能触及1.0500一线。

  姜立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