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2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欧元基本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4:0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洲汇市2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欧元基本持稳,维持窄幅上落,市场交投淡静。

  综合外电6月20日报道,亚洲汇市2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基本持稳,兑欧元保持在20和30日均线之间窄幅震荡,欧元当前上行动能偏强。市场在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前维持谨慎,英镑兑美元维持隔夜高位下方附近窄幅整固。晚间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寥寥无几,缺乏方向指引,市场交投淡静。

  20日早些时候,日本二季度BSI大型制造企业信心指数为-2.2,显示制造业对经济前景稍感悲观,但4月份所有产业指数月升1.2%,略好于预期。此外,日央行5月份会议纪要显示,日央行9名委员均一致同意维持0.5%的隔夜贷款利率不变,并表示将基于经济及物价水平逐步调整利率。日央行副行长武藤敏郎表示,并未预先设定加息时间表,将基于CPI及经济走势制定货币政策。此番讲话与日央行会议纪要形成呼应,暗示日央行在8月份前可能不会调整利率,以等待更多数据的指引。

  其他数据方面,

澳大利亚6月熟练工空缺指数月降0.8%,澳大利亚4月西太平洋银行领先指标月升0.7%至251.7,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房屋及公寓开工数量经季调后季升1.3%至36,638套,同期私人部门房屋开工数量季降0.9%至26,127套。

  西太平洋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Rennie表示,早盘时段公布的日本第二季度BSI企业信心指数令人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