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刀烽:警惕加元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26 新浪财经

刀烽:警惕加元见顶

  外汇市场上,受到日本过于温和言论影响,以及套息交易热潮的持续,日元昨天走势继续偏弱。此外,本周加元也有形成头部而持续走弱的可能。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元方面,欧元区和美国经济面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欧元似乎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从技术图表上可以观察到,四月底以来欧元已经形成连续三波的下底走势,虽然下跌幅度不大,但是也反映市场推高加元意愿不强。

  从长期看欧元今年具备投资价值的水位是1.30,而短期欧元的阻力是压力线的位置1.3460-80附近。

  美元兑加元

  加元方面,家园最近上涨1300点左右,一直没有有效的调整出现,本周加元已经跌破5周均线,显示有要开始中期调整迹象。

  加元目前的强弱分水岭是1.0550水位,如果加元迟迟不能突破该水位,加元有跌到1.0900-1.100之间的可能。

  在具体漕卒方面,个人估计由于石油价格持续高企所以加元走势不会过差,加元的回落可能是通过两次震荡,以“之”字形完成。最近加元可能在区考验1.06附近的支撑,所以投资者可逢高抛售,除非加元突破1.0550才是转强信号。

  美元兑日元

  日元方面,如果跌破124-124.50区间则基本确认在122-124区间无法形成底部,反弹时候可适当减持日元。

  预期本周日元在122.70-124.50之间波动。

  英镑兑美元

  英镑方面,英镑长期下跌余地不大,因后期还有加息利好等待兑现,短期英镑阻力时压力线位置1.99,制成则是1.9650水位附近。

  美元兑瑞郎

  瑞士法郎方面,技术图表上昨天收出带下影线K线,显示瑞士法郎上行阻力已经加大,瑞士法郎本周阻力调整为1.2330水位附近,支撑仍是1.25附近。

  澳元兑美元

  澳元方面,高位震荡,倾向观望,短期在0.7370-0.8470之间波动。(首席分析师王晓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